我们只生产有益身心健康的产品

汇方农业是由一批顶级的海内外农业专家、医学专家在六盘水投资设立的,专注发展芳香作物种植及原料提取的科技驱动性的农业公司。


我们实现

生机勃勃的农业生产

我们生产

有益身心健康的产品

我们夙愿

只做纯天然保护环境

我们的产品

我们的产品为100%纯正天然植物油和植物精华,绝无添加石油化学物、矿物油或人造防腐剂。

我们的团队

“贵州汇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”是由有台湾 “药草之父”之称的李兴进博士为首的一批顶级的海内外农业专家、医学专家在六盘水投资设立的,专注发展芳香作物种植及原料提取的科技驱动性的农业公司。

合作的农场

台东原生应用植物园位在初鹿牧场旁的卑南乡山区,为台东县药用植物发展学会及相关产、官、学界所共同推广之示范植物药园,整个园区中主要建设面积大约20公顷左右。

美国国际精油公司亚洲区总顾问,美國真原香精油公司董事,台东县药用植物学会荣誉理事长

李兴进博士
创始人

台湾国立大学工程硕士,台湾采购协会会员,美国国际精油公司亚洲区采购顾问”

李国泰硕士
联合创始人

让我们一起拥抱明天

我们心怀远大,我们酷爱大自然,愿为美好喝彩,致力与分享品质生活